司机贪吃荔枝后开车上路险被查出酒驾

2014-07-06来源 : 互联网

2日晚上,济南交警集中开展酒后驾驶违法行为整*行动,多名酒司机落网。为逃避处罚,不论现场民警如何**,一名酒司机就是“学不会吹气”,被民警带回抽血检查。因贪吃荔枝,一位司机更是差点酿成酒驾。

晚上9点17分,在二环东路山大北路下桥口,一名宝马车司机看到交警查酒驾,竟然想倒车逃跑,历城交警将其拦获。打开车门,酒味扑鼻而来,酒精筛查仪立即**,驾车男子却死活不承认自己喝了酒。历城交警用酒精测试仪对该司机进行酒精检测,一次、两次……连吹七次,尽管民警**在先,但男子就是不配合,无奈,民警只能带其做抽血检查。

当晚,天桥交警共查获酒后驾驶8起。

2日晚上,由于贪吃荔枝,一名驾驶员差点达到酒驾标准。当晚8点33分,一辆银色SUV轿车自二环东路和平路下桥口驶来,被交警拦下。司机在向新式酒精筛查仪吹气后,酒精筛查仪立即亮起了红灯,司机**酒后驾驶。随后,交警用酒精测试仪对该司机进行了详细的酒精检测,酒精测试结果为11mg/100ml。

在交警的询问下,司机才想起来自己刚刚在车上吃了几个荔枝,得知吃荔枝能测出酒驾,司机吓出了一身冷汗,“原来荔枝也能搞鬼,我以后不吃了。”

据交警介绍,荔枝、蛋黄派、豆腐乳的酒精量比较少,只会停留在口腔中,而酒则会到达血液,不会短时间内消除。民警提示,如果驾驶员遇到这种情况,不用着急,被疑“酒驾”后会进行多次检查,有的还要进行血液检测,那才是*准确的数据。“*先给民警做好解释,然后在路边休息5到10分钟,用清水漱口,再去检测结果就会是零。”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