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市人大视察组视察供销社服务“三农”工作

2014-07-17来源 : 互联网

7月8日至9日,德州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虎带领视察组对全市供销合作社服务“三农”工作进行视察,并召开市**及市直有关部门汇报座谈会。副市长**忠参加。

视察组指出,全市供销社系统在市委、市**坚强**下,坚持“服务三农、振兴供销”的主题,全力打造供销为农服务综合平台,积极构建新型农村经营服务体系,为全市农业农村经济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

视察组要求,各级**要进一步强化对供销工作的**,积极营造供销社改革发展的良好政策环境,全面推进供销事业的改革发展;要切实维护好供销社合法权益;要加强对新型农民合作社内部资金信用合作的扶持和监管;要进一步盘活资产,促进供销社转型发展;要努力把供销社打造成为农民生产生活服务的生力军和综合平台。

视察组先后到庆云县、陵县、平原县视察。

标签: 山东 新闻 德州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