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河举行庆祝建党93周年暨践行群众路线模范共产党员表彰大会

2014-07-17来源 : 互联网

七月一日,齐河县举行庆祝建党93周年暨践行群众路线模范**党员表彰大会,隆重表彰全县“五个模范”**党员、**农村党组织书记,并根据工作考核、**评议和审查结果,对新晋升**的农村社区(村)党组织书记进行授星,进一步深化农村干部党员**化管理,发挥基层党组织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近年来,齐河县广大农村社区(村)党组织书记坚持以“****”重要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自觉践行科学发展观,牢牢抓住发展第一要务,积极履行维护稳定第一职责,充分发挥了基层党组织带头人作用。特别是全县实行农村社区(村)党组织书记专职化以来,广大农村社区(村)党组织书记的工作积极性、主动性进一步提升,在推动农村经济发展,维护基层和谐稳定,推进乡村文明建设等工作中发挥了领导核心作用。

此次受表彰的党员**代表,他们理想信念坚定,坚决贯彻执行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具有优良政治品格;坚持党的根本宗旨、践行党的群众路线,立党为公、一心为民,具有优良作风;敢于负责、勇于担当,不畏艰难、锐意进取,具有开拓创新精神;严于修身、严于律己,清正廉洁、克己奉公,具有高尚的品质;恪尽职守、履职尽责,脚踏实地、真抓实干,具有求实务实的工作态度。他们的先进事迹,集中体现了广大**党员的高尚品格和精神风貌,具有鲜明的时代特征和典型意义,将勉励全县广大党员以先进为榜样,进一步解放思想、真抓实干,加快新农村建设,为齐河跨入全国百强县,率先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贡献力量。

标签: 山东 新闻 德州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