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市督导组来宁津县督导招商引资工作

2014-07-17来源 : 互联网

7月2日,德州市招商引资工作督导组来宁津县检查督导招商引资工作开展情况,副县长郝焱参加。

督导组一行先后到宁津县杂技文化学校、鸥帝森家具制造、众兴菌业、库班葵花籽加工等51个项目进行实地查看督导。

今年以来,宁津县围绕特色产业开展了针对性招商活动。依托五金机械、木器制造、现代农业,突出招大商、引名企,吸引科技型项目,招商引资工作不断取得新成果,呈现出项目多、开工率高、进展快、建设有特色的良好局面。德州市督导组对宁津县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希望宁津县进一步整合资源,加大工作力度,推进项目建设,促进招商引资再上新台阶。

标签: 山东 新闻 德州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