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男子毒驾车上搜出8个户口本 5毛纸币内藏冰毒

2014-07-17来源 : 互联网

15号早晨10点半左右,在济南经二纬四,交警发现一辆黑龙江牌照的白色越野车没有悬挂后牌,前牌看着也不太对劲,就示意司机停车,没想到司机竟然一脚油门加速就跑。

据山东广播电视台新闻中心《早安山东》报道,看到嫌疑车辆要跑,交警张斌利用地形将嫌疑人逼到了一个还没开业的酒店门口。嫌疑人不但不害怕,还格外的嚣张跋扈。

仅仅过了五分钟,增援的民警都赶了过来,这时嫌疑人的态度马上180度大转弯。神色慌张,语无伦次。在车内一个文件夹里,民警发现了8个户口本。随后又在一个黑色塑料袋里,发现三枚黑龙江尚志市的单位公章。

嫌疑人周某:“这个章不是我的,我不知道这是什么。”

另外,交警还在车上发现了伪造号牌的设备、管制刀具,甩棍等。当民警们准备检查周某的背包时,他更紧张了。

周某紧张的东西正是这些包在五毛*纸币里的0.2克**,还有吸毒用的工具。周某自己交代,这些**是前天从一个老乡手里买来的。

嫌疑人周某:“我前**飞机,吃饭的时候遇到了一个东北人,后来就合了一桌吃饭,喝多了,他跟我说抽点这个解酒。”

周某尿检结果显示呈阳性,属于吸毒后驾驶机动车。

标签: 山东 社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