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坊高校将把"创新创业教育"课程纳入教学计划

2014-07-17来源 : 互联网

近日,潍坊市发布《关于支持驻潍高等院校创新创业教育和大学生自主创业工作的意见》,其中为培养大学生创新精神和创业能力,提出支持潍坊各高校把创新创业缴入纳入专业教育和文化素质教育教学计划和学分体系。

据了解,“创新创业教育”课程将与专业教育、社会实践、大学生科研活动相结合,建立多层次、立体化的创新创业教育课程体系,培养大学生的创新意识和创业能力。具备条件的高校可探索简历创新创业教育研究机构。潍坊将支持各高校引导教师开展创新创业教育理论研究,组织教师参加创新创业实践,潍坊市人社部门将每年培养70名以上中、**大学生创新创业培训师(创业咨询师),并每年支持500到1000名高等院校教师到企业挂职锻炼,努力打造一支专兼结合的***创新创业教育师资队伍。

另外,还支持各高校引进国内成熟的创新创业教育课程教材,加强网络公开课程的开发与使用,开展**创新、创业评选。

标签: 山东 社会 潍坊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