惨败因斯科拉里不重整体 看好荷兰

2014-07-17来源 : 互联网

又到了半决赛,德国足球在过去这些年太多次进入四强。不一样的是,这一次面对的是东道主,世界杯夺冠头号热门。内马尔和席尔瓦一前一后两位核心缺席,对于巴西队当然会有一定的影响。但这只是对于德国队的机会而已,德国队还得学会加以利用。

很多事情都是相对的,比如巴西队主场作战,但我并不觉得是优势。巴西球迷施加了太大的压力,球队必须取胜。丹特虽然了解德国队,但只是知道德国队究竟有多强,这并不意味着能够成功应对。

两位教练的对决是本场比赛的亮点,斯科拉里是一位头脑冷静的教练,但很容易忽视全局,而只关注球员的具体表现。事实证明了我的判断,我的感觉是,巴西队实在太注重内马尔受伤的事了,他们根本没有从这件事的阴影中走出,没能够好好准备这场比赛。

作为一名曾经的后卫,我对于巴西队今天防线的表现感到很惊讶。很显然,队长蒂亚戈·席尔瓦停赛对巴西队的影响是实实在在的,他比内马尔更加重要。从比赛一开始,巴西队后防线就不断暴露出漏洞,后防线顾此失彼,导致球队的心思都被迫放在这上面,巴西队根本无暇顾及进攻。

穆勒的**个进球就把巴西队打蒙了,赛前我就说过穆勒能够竞争这届世界杯的金靴,如今他距离罗德里格斯只有一球差距。事实上要不是穆勒踢球的风格如此无私,他甚至有可能在今天就将进球数达到6个甚至是更多。克洛泽随后将比分扩大为2比0,则**将巴西队打傻。

我真心为曾经的队友克洛泽高兴,他终于实现了多年的梦想,大家从南非世界杯就在讨论克洛泽打破纪录的可能性。克洛泽已经36岁,人们一度对于他为什么还能在国家队占据一席之地提出质疑,现在应该不会再有疑问。我相信,这个纪录可以保持很多年。

巴西队丢球实在太快,从第三个球开始,巴西队已****。整场比赛他们表现得很不正常,我看不出他们强烈的求胜欲望,很显然压力实在是太大了。巴西队在一对一防守的时候,一旦**下没能成功,就不会再继续缠斗而是选择放弃,这一点我很不理解。

总的来看,7比1的比分虽然看上去不可思议,但如果看了德国队全场比赛的表现,我觉得就一点都不感到意外。德国队上半时5球**后并没有盲目乐观,依然冷静地按照赛前部署投入到比赛,没有出现什么失误。尽管巴西队占据主场优势,球迷们试图用*大的声势来压制干扰我们,但是德国队并没有受到任何影响。

德国队是否有必要在大比分**的情况下继续不依不饶?在我看来,下半时声势不减才是*好的选择,避免巴西队死而复生,也是为了更好保持球队的状态。我看到了替补的许尔勒如此出色,德国队的声势和上半时没什么区别,无论谁*发,德国队都足够**。

终于要去马拉卡纳了,这正是球队一直奋斗的目标。阿根廷和荷兰的比赛,我相信荷兰队更胜一筹。经过漫长征战,德国队将会比决赛对手多**休息,从而占得先机。

标签: 山东 体育 世界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