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举办"城管执法体验月" 周村40名志愿者上街体验

2014-07-17来源 : 互联网

本报7月16日讯16日9点,40名志愿者们来到了周村区新建路,协助城管和交警整*公共场所摆摊设点及车辆乱停乱放。


据悉,此次活动是市城管执法局举办的城管执法体验月活动,周村是*个活动地区。周村区城管执法局局长路国盛介绍,此次执法活动将从7月15日持续到17日共3天时间,**整*路段为新建路、站北路和青年路这三条周村区的主要干道。参加本次执法活动的志愿者共40人,他们都来自周村区城管执法局“啄木鸟”志愿者队伍。据悉,“啄木鸟”志愿者队伍共有50名志愿者,他们有来自区直机关各部门单位的离退休人员、热心城管事业的市民和社会各阶层人士。主要职责是担当起城市管理的“啄木鸟”,每月至少两次****行动清理清除城区道路上所有破坏市容环境的“虫害”。

在执法现场志愿者队长,今年69岁的韩淑芬告诉记者,“志愿者工作不好干,因为好多商户不配合。但维护市容市貌人人有责,良好的环境需要大家共同维护。”因此每次韩淑芬会跟商户们晓之以理,动之以情,还会亲自动手帮助他们清理。

据悉,城管执法体验月活动还将陆续在其他区县开展市民体验活动,除了有志愿者队伍外,还会征集和邀请其他市民们参与进来,共同整*和维护周围的生活环境。

标签: 山东 社会 淄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