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西门将:感谢球迷支持 想回家求安慰求拥抱

2014-07-17来源 : 互联网

北京时间7月9日凌晨,2014年巴西世界杯半决赛,德国7比1狂胜巴西,第8次晋级决赛,世界杯半决赛*大分差纪录刷新。在赛后接受采访时,巴西门将塞萨尔强忍泪水感谢巴西人民的支持,并称自己现在*想的就是回家拥抱家人。

这是让人难以置信的上半场,巴西在18分钟内连丢5球,其中第2至第5球间隔仅7分钟。如此**的局面,令现场无数东道主球迷泪流满面。巴西门将塞萨尔在1/8决赛中力扑点球成神,而今天他却被“七箭穿心”。在赛后接受媒体采访时,塞萨尔强忍悲伤地说道:“我知道巴西人们都在期待我们能够胜利,但结果却很残酷。这真的很难解释,想要我给出一个解释实在是太困难了。我承认德国是一支伟大的球队,他们在一起磨合了6年,直到今天。我想说,我要感谢巴西人民,感谢球迷全力支持我们。也许你们会怀疑我这样说是在求得大家的原谅,其实不是这样。德国的实力非常强,我们必须要承认这一点,而我认为在我们丢了**个球后,一切就变得不一样了。我要祝贺德国队,结果就是这样。”

“现在*应该做的事情就是回家拥抱家人,我想他们也一定很想念我们。我感谢巴西人民支持我们走到今天,但我们*终没能成功。我感到非常难过,尽管我个人在过去4年中经历了很多痛苦,但和今天没办法比。我宁愿*后的结果是0比1而不是1比7,但对手太强了。我们的球员应该保持冷静抬起头来,就像我之前说得那样,我曾经历过非常困难的时期,我们必须挺过来。感谢上帝让我有机会在主场为国家队而战,我打心里感谢巴西人民。”说道这里,塞萨尔眼眶发红,终于没有忍住泪水。

标签: 山东 体育 世界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