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易斯:对不起巴西人民 生命中从未如此崩溃

2014-07-17来源 : 互联网

北京时间7月9日凌晨,2014年巴西世界杯半决赛,德国7比1狂胜巴西,第8次晋级决赛,世界杯半决赛*大分差纪录刷新。在赛后接受媒体采访时,大卫-路易斯泪流满面向巴西球迷道歉,并且发誓永不放弃,终有**会为巴西人民带来快乐。

在蒂亚戈-席尔瓦停赛的情况下,大卫-路易斯本场戴上队长袖标,但没想到却迎来如此耻辱的一战。赛后大卫-路易斯早已泪流满面。当面对媒体镜头时,巴西队长红着眼睛回答记者的提问:“我知道这是所有人的梦想,整个巴西的梦想。我想做的只是带给巴西人民快乐,但是却让大家经历了这么难过的时刻,很不幸我们没能成功,我们对不起所有人,对不起巴西人民。”

说道这里,大卫-路易斯再度忍不住哭泣,随后他努力控制情绪继续说道:“我希望我们的人民欢笑颜开,所有人都知道这一场比赛对于我们来说有多重要,我只希望巴西人民可以为足球而感到快乐。但德国队今天表现得更好,我们在6分多钟时间里丢了4个球,这简直不可思议。今天是非常难过的**,但也让我们学到了很多东西,甚至会影响我们的整个人生。”

在被问及为什么会在6分多钟时间丢4个球时,大卫路易斯说道:“我觉得我们在一些时刻内没了主心骨,****的崩溃。我们想去努力射门,但想要扳回实在太困难了。现在我们的梦想**了,我从来没有想到,在我生命中会出现这样的时刻。但是,我永远不会放弃!我会承担一切责任,终有**,我会让巴西人民感到高兴和自豪!”

标签: 山东 体育 世界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