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新型职业女农民培训班在我市开班

2014-07-17来源 : 互联网

7月16日上午,由全国妇联妇女发展部主办、山东省妇联承办、临沂市妇联协办的全国新型职业女农民培训班在我市开班。全国妇联妇女发展部部长崔卫燕,市委副书记李峰出席开班仪式。

来自全省种养加行业的妇字号**企业、合作社、家庭农场及农家乐的100余名女性负责人将在4天的时间里,学习农产品质量安全与品牌化建设、专业合作社建设管理、农产品电商平台建设与运营及新型职业女农民素养等课程。

李峰在致辞中说,临沂市委、市**始终将妇女工作放在重要位置,全市各级妇女组织传承红嫂精神,创新开展“美在农家”活动,大力发展沂蒙大姐家政服务业,扎实推进妇女小额担保贷款,精心打造妇联实业发展品牌,为促进经济社会发展和新农村建设做出了积极贡献。临沂将以本次活动为契机,进一步加大工作力度,提升沂蒙妇女创业致富能力,促进城乡妇女创业就业。

崔卫燕表示,希望学员能够认真学习,准确把握当前三农发展的新形势,不断适应现代农业发展需求,提高自身生产经营和创业能力;进一步发挥好致富**作用,积极投身农业生产创新实践,在推进现代农业发展和****新农村建设中发挥好“***”的*特作用。

7月14日至15日,崔卫燕率调研组在我市对巾帼合作社发展状况进行专题调研

标签: 山东 社会 临沂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