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治理裸露土地 城区36万平方米裸地披绿衣

2014-07-17来源 : 互联网

为有效提升城市环境和空气质量,今年初,桓台县园林管理局制定了《桓台县城市**土地绿化工作实施方案》,按照“因地制宜、适地适绿、经济适用”的原则,加快实施城市**土地*理。截至7月16日,栽植落叶类乔木约8000株,常绿乔木约1200株,灌木约30万株,模纹约2000平方米,*理面积已达36.6万平方米,城区绿量明显增加,环境面貌得到有效提升。

今年初,桓台县园林管理局组织专业技术人员组成**土地*理调查小组,对城区建成区现有的闲置地、**地和边角地进行全面的普查统计,按照节约型园林理念,制定完成了**土地绿化方案,并绘制**土地*理分布图,建立**土地台账。在此基础上,经过深入分析每个**地块的立地条件、地块类型、详细位置等现状,全面细致地制定了绿化规划方案,包括每个地块的选用植物种类、种植面积、种植时间段和完成时限、计划投资数额、责任范围等,有序推进**土地*理工作。

*理过程中,桓台县园林管理局按照“全覆盖、无缝隙”的要求,全面补齐缺损行道树、绿篱模纹,补植绿地中的乔灌木、大量增加各类宿根花卉和一年生草花。现已完成少海路南延、建设街、二中北路、赵家南路西段、803省道城北段两侧、桓台大道东延、怡和花园西侧、803省道分车带等**土地的绿化平整及苗木种植工作,绿化苗木品种有法桐、国槐、栾树、樱花、木槿、海棠、雪松、冬青球、二月兰、波斯菊、蜀葵、紫叶小檗、金叶女贞、小龙柏等,其中有些是以往城区见不到的花色品种,丰富了城区色彩。

标签: 山东 社会 淄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