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中国国际露营大会(东平站)圆满落幕

2014-08-02来源 : 互联网

7月28日晚8点,2014中国国际露营大会(东平站)闭幕式在泰安市东平文秀大剧院举行,标志着2014中国国际露营大会东平站顺利完成各项赛事活动,圆满落下帷幕。

中国国际露营大会是经国家体育总局批准,由国家体育总局登山运动管理中心、中国登山协会主办的集体育健身、户外运动、休闲旅游、民族文化为一体的全民健身活动大会。本次大会全国共五站,东平作为首站同时也是山东总站,于7月25日至28日共举办了公路自行车超级300公里挑战赛、场地摩托车越野赛、排舞嘉年华邀请赛、越野持杖健走挑战赛四大赛事活动以及水浒旅游物产美食啤酒节、后备箱集市、时尚排舞嘉年华、水浒东平嘉年华等节庆活动,大会吸引了美国、德国、法国、英国、意大利等13个国家和国内21个省市的2800多名运动员参加,阵容之大创东平举办的大型活动之最。

2014中国国际露营大会东平站的成功举办,充分展现了东平深厚的历史文化底蕴,助推文化、体育、旅游事业的融合发展。闭幕式《水浒天风》演出,东原文化得以充分展现,公路自行车超级300公里挑战赛在路线设计上,东平水浒影视城、东平湖湿地、白佛山、戴村坝、东平博物馆、罗贯中纪念馆、东平体育馆等标志性景区及建筑贯穿其间,集中展现了东平的旅游的重大成果。

2014中国国际露营大会东平站的成功举办,扩大了全民健身的活动空间,展示了东平人民奋发有为、积极进取的精神风貌。在露营大会期间,全县2600多名机关干部、近300名志愿者服务大会活动,两千多名群众直接参与了赛事活动。累计超过20万群众观看赛事,亲身感受了露营大会的魅力。全县人民表现出强烈的东道主意识,对各地来宾友好接待,杰诚服务,充分体现了热情好客,包容大度的精神境界,获得了各代表团和与会人员的广泛好评。

2014中国国际露营大会东平站的成功举办,极大提高和扩大了东平的知名度、美誉度和影响力。从露营大会的申办到在国家体育总局举办新闻发布会,从东平新闻发布会的召开到大会的顺利举办,中央电视台、山东卫视、中国青年报、中国人民广播电台、新华社、新浪网等20多家国内知名媒体对大会进行了全程深入报道,凤凰卫视等境外媒体也给予了热切关注,市县各新闻单位开展了全方位、多角度、高密度报道,并借助微信、微博、手机报等新兴媒体对露营大会展开全面宣传,有力地扩大了东平的举办效应,极大提升了东平的知名度、美誉度和影响力。

2014中国国际露营大会东平站的成功举办,积累了举办大型公众活动的经验,锻炼了人才队伍。大会吸引了美国、德国、法国、英国、意大利等13个国家和国内21个省市的2800多名运动员参加,阵容之大创东平举办的大型活动之最。

体育是一个国家和地区综合实力与社会文明的重要标志。作为2014中国国际露营大会首站赛事活动的东道主,东平人民用满腔热情和积极参与,推动了东平文化体育和旅游经济的融合和发展,实现了富有特色,平安祥和,人民满意的目标,展示了热爱运动,追求和谐,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大大激发了全县人民的自豪感、自信心和凝聚力,为推进富民强县新跨越,建设幸福魅力新东平增添了新的动力。

标签: 山东 社会 泰安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