衣食足而歌舞兴 泰安群众文化艺术年文化盛宴惠全民

2014-08-02来源 : 互联网

近日,泰安市群众文化艺术年“相约泰山”系列主题活动启动仪式在泰山广场举行。仪式后的文艺演出,节目包罗万象,大部分由优秀群众文化团体表演,演员年龄从五六岁至六七十,吸引了近三千名市民前来观看。

据悉,此次“相约泰山”系列才艺展示选拔活动,从海选到结束将持续近一年的时间,每月都将举行才艺比赛,赛场将设置在我市较为便利的广场、公园,可谓市民身边的舞台,散步休闲之余只要有才艺,即可上台表演,将极大地提高市民的积极性。

目前,“相约泰山”系列活动正在如火如荼的进行。而在此之前,中华泰山封禅大典响应我市号召,自去年年初推行的市民票优惠政策,已经让近两万市民受益。泰安市包括各县市区市民凭身份证最低20元即可获得一张门票,

除此之外,我市铺天盖地的文体小广场建设,为百姓提供了休闲娱乐的场所,也让越来越多的人参与到文化活动中来,让越来越多的百姓,动起来、舞起来。

衣食足而歌舞兴。物质精神双提高,城市乡村同欢腾,文化惠民工程,既推动了我市基层公共文化服务体系建设迈上新台阶,又实现了百姓幸福感满意度大大提升,文化盛宴惠全民。

标签: 山东 生活 泰安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