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临沂司机酒驾妻子发飙 撕打记者咬伤特警

2014-08-02来源 : 互联网

7月28日晚8点30分,山东省临沂市公安局交警部门在全市拉开了重拳整治客运车、危化品运输车各类违法行为的序幕。在市区一执法检查验点,一私家车驾驶员的妻子疯狂发飙,在发现丈夫可能被测酒驾的情况下,大声吼叫,声称要打电话(找人)。在看到记者跟拍后,当场厮打3名记者,试图损坏采访设备,在被制服后咬伤特警队员。

28日晚9点30分左右,在市区通达路与金雀山路交会处,交警在对过往车辆进行检查时,发现一辆自北向南行驶的白色现代汽车的驾驶员存在酒驾嫌疑,执勤民警要求男驾驶员接受酒精度测试。该驾驶员的妻子韩某下车后,驾驶员将白色现代汽车停在路边,准备接受酒精度测试。此时两名电视台记者正在跟拍。看到摄像机,韩某疯了一般地扑向手拿话筒的女记者,将话筒线扯断,并扔到地上狂踩。民警上前阻止,她却又扑向摄像机,试图摔砸设备。特警队员小徐和小吴也立即上前将其制服,岂料韩某已完全失去理智,张开嘴巴大口咬向小吴的大腿。韩某身后的丈夫见状,努力地拦住妻子,但处在“癫狂”状态的女子根本不听劝,虽然被抱住,双腿仍不停地向前乱蹬。

此时韩某被民警制服,情绪稍有平静,因此民警没有再施行其他强制手段,而是将其松开。被松开后,韩某开始与交警理论,发现自己占不到上风后,韩某大声叫喊其妹妹,让妹妹到车里拿自己的手机,并声称自己要找人帮忙,气焰十分嚣张。在韩某拿到手机正在拨号“求助”时,看到记者的韩某再次发飙,扑向对面一位拿着手机的记者,抢夺相机、撕拽记者的头发,并将记者抓伤。

此事发生后,民警对韩某进行强制控制并送上一辆警车。谁知情绪稍有稳定的韩某故作平静后,再次下车,走向正在路口拍摄的电视台记者,其中一位记者被拽住头发,另一位在保护摄像机时背部被抓伤腰部扭伤。“真的很不可思议,她下车的时表情和动作都很正常,看到她下车我们想要离开路口,可是她没走几步突然就冲了过来。当时就想保护设备最重要,没想到同事就这么受了伤。”

在韩女士再次发飙后,民警将其控制,并送至附近的五里堡派出所。执勤交警随后对该车驾驶人进行了呼气测试,其血液中酒精含量为22mg/100ml,属于酒后驾驶。

29日下午,几名被打伤的记者和特警小吴一同前往五里堡派出所做笔录。打人者韩某平静地坐在派出所内的长凳上,早已失去了昨日嚣张的气焰。民警表示将对韩某进行十天的行政拘留。

标签: 山东 社会 临沂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