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旅客发病飞机紧急降青岛 空地接力救援送医

2014-08-02来源 : 互联网

“青岛,我是东航2713,飞机号B6796,飞机上有一名女性旅客突发心脏病,请求紧急备降青岛流亭机场!”7月31日22:50左右,在万米高空,东航执飞的无锡-海拉尔航班上有一名中年女性突发心脏病,一场空地接力的救援行动迅速展开,旅客经过紧急救治身体已无大碍。

接到备降请求时段,正是青岛机场机坪扩容工程施工期,但考虑到旅客病情属于突发紧急情况,青岛机场指挥室迅速向各保障部门发出紧急备降信息,及时安排适合救护车、升降车停靠的停机位,通知救护车和专业医救人员、各种特种车辆到达停机位紧急集合,一场空地接力的救援行动迅速展开。

当天23时22分,MU2713航班顺利降落青岛机场,急救部医生迅速进入机舱对病人进行紧急处置,及时为病人测试心率和血压,待病人病情缓解后,随即将其送往医院救治,目前这名旅客身体已无大碍。

标签: 山东 社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