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专题调研商贸物流发展

2014-08-02来源 : 互联网

7月28日—29日,市政协副主席、市委统战部长朱永强带领调研组赴泰山区、岱岳区、宁阳县和高新区就“大力发展现代商贸物流、增创经济发展新优势”进行实地调研。

调研组一行在实地察看了容大医药、泰山国际物流产业园、速恒物流产业园、泺亨现代物流中心、泰山钢网、迪联物流园、中京棉花物流园、同创汽车城等现场后,召开座谈会,听取物流企业代表和专家的意见建议。

朱永强指出,近年来,我市商贸物流业快速发展,服务水平显著提升,现代商贸物流业对国民经济的支撑和拉动作用越来越突出。他希望,各职能部门要认真吸取采纳企业家和专家提出的好的意见建议,继续改进工作作风,以优质高效的服务为物流业发展贡献力量,调研组要带着问题有针对性地开展调研,将有价值的意见建议充实到调研材料中,力争向市委、市政府提交一份高质量的建议案。

标签: 山东 社会 泰安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