肥城市委常委班子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

2014-08-02来源 : 互联网

7月28日—29日,肥城市委常委班子用一天半时间召开了专题民主生活会。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赵明东以及省市赴肥城市联合督导组的全体同志出席指导。

赵明东首先就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提出要求,并对肥城市委常委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这次专题民主生活会聚焦“四风”,查摆问题回应群众关切,剖析原因触及思想根源,批评与自我批评严肃认真,整改措施明确具体,实现了中央、省委和市委要求的预期效果和目的。在下一步工作中,要不断强化党性锻炼,切实夯实党员干部立身、立业、立言、立德的基石;要大力弘扬整风精神,进一步增强党内政治生活的原则性、战斗性;要坚持抓常抓细抓长,确保教育实践活动善始善终、善作善成。

省市联合督导组相关负责人在点评中说,希望大家能够认真总结这次专题民主生活会的成功经验,进一步严格党内生活,加强市委常委班子自身建设,健全完善作风建设的长效化、常态化机制,不断巩固和扩大教育实践活动的成果。

会上,肥城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张成伟代表肥城市委常委班子作了对照检查,班子成员分别作了个人对照检查,并相互提出批评意见。

标签: 山东 民生 泰安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