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安市公布公考面试第二批递补名单 明日资格审查

2014-08-02来源 : 互联网

记者从泰安人事考试中心官网了解到,按照泰安市招考公务员简章的有关规定,泰安市于7月29日对进入面试人员进行了集中资格审查。在集中资格审查阶段,有的考生主动放弃了面试资格,有的考生未按通知要求按时参加资格审查,有的考生因不能按照要求提报相关证明材料没有通过资格审查。根据有关规定,未按时参加资格审查、不能向招考部门提交有关材料的,视为弃权。

对因取消面试资格或弃权出现的空缺职位,按笔试成绩从达到合格线的考生中由高分到低分依次递补(名单附后),本次因资格审查取消面试资格和放弃面试资格出现的空缺职位递补的人员,务必于8月1日上午9:00至11:30到指定地点参加面试资格审查(各递补职位资格审查地点附后),所需材料按《2014年泰安市考试录用公务员面试资格审查通知》(见泰安市人事考试中心网站)规定提交。未按本通知规定时间参加资格审查并提交有关证明材料的视为弃权,因弃权和资格审查不合格取消面试资格出现的职位空缺,按笔试成绩从达到合格线的考生中由高分到低分依次递补,敬请考生关注泰安市人事考试中心网站。

标签: 山东 社会 泰安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