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安市深化“平安行·你我他”行动推进会召开

2014-08-02来源 : 互联网

记者从泰安市人民政府网站了解到,7月30日,泰安市召开深化“平安行·你我他”行动暨黄标车淘汰工作推进会。市委常委、副市长刘卫东,市政府党组成员、市公安局局长鞠向群出席会议。

刘卫东说,去年以来,全市上下高度重视、共同努力,做了大量艰苦细致的工作,推动“平安行·你我他”行动取得显著成效。道路交通安全综合治理体系进一步健全完善,交通安全的基础进一步巩固,全社会的安全意识进一步增强,关心交通安全的氛围更加浓厚。截至目前,我市道路交通“平安行·你我他”行动取得全省综合排名第五的成绩。

关于黄标车淘汰工作,刘卫东指出,治理淘汰黄标车是改善空气质量的重要举措,也是践行党的群众路线、回应人民群众期盼的现实需要。各级、各部门要充分认识这项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进一步强化组织领导,强化执法力度,强化工作措施,强化督导考核,强化宣传引导,开展形式多样的教育活动,使黄标车淘汰工作深入人心,形成良好的舆论氛围。

会上,鞠向群对我市深化“平安行·你我他”行动、加快黄标车淘汰工作作了全面部署。

标签: 山东 交通 泰安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