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领导走访慰问71770部队

2014-08-02来源 : 互联网

7月29日,市委副书记李希信走访慰问了71770部队,感谢部队为我市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作出的贡献,并向部队官兵表示节日的慰问和良好的祝愿。

李希信指出,71770部队是一支历史悠久的光荣部队,多年来,部队充分发挥人民军队拥政爱民的光荣传统,为地方经济发展和社会稳定作出很大贡献。今年以来,我市经济社会发展取得可喜成绩,这些成绩的取得与部队官兵为我市营造的和谐、稳定的良好发展环境密不可分。今后,泰安市委、市政府将尽力帮助解除部队官兵的后顾之忧,努力为部队的建设发展创造良好的环境,进一步提升部队建设质量,以更加务实有效的工作作风,不断开创我市双拥工作的新局面,希望部队与政府一如既往地将军民鱼水情谊巩固提升,进一步加强共建活动,推进军民融合发展。

71770部队首长对市委、市政府及全市人民长期以来对部队的支持表示感谢,表示一定不辜负全市人民的厚爱,积极参加地方建设,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标签: 山东 泰安 军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