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济高校二本专业剩491个计划 济宁学院缺额多

2014-08-02来源 : 互联网

30日,山东省招考院公布了高校本科二批文理类第一次征集志愿专业计划,驻济宁三所高校将参与此次征集。经过前几日的投档后,这三所高校还有十几个到上百个中外合作专业或校企合作专业未完成招录计划。如果不介意较高的学费,填报资格线以上的考生可以考虑这些专业。

征集院校专业计划表显示,曲阜师范大学、济宁医学院和济宁学院未完成招录计划的专业为中外合作办学专业和校企合作专业。曲阜师范大学软件工程专业(软件外包方向)还有104个计划无人报考;济宁医学院未完成招录的包括护理学类的中外合作办学专业以及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类校企合作专业,分别还有19个文科类计划和95个理科类计划。而此次征集志愿,缺额最多的是济宁学院,文科类和理科类分别还有34个和258个计划,包括经济学、电子信息工程、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等专业,均为校企合作方向。

30日,省招考院还公布了本科二批第一次征集志愿填报资格线,文科523分,理科489分。31日上午9点至下午5点,未被录取的考生可参加本科二批第一次征集志愿填报。记者发现,本科二批志愿投档结束后,驻济宁各高校的报考情况不错,汉语言文学、临床医学、经济类、管理类专业依旧大受考生欢迎,还吸引了不少高分考生报考。曲阜师范大学今年共招收5750名二本专业新生,此次报考普通二本文科最低投档分为566分,理科最低542分,远高于录取分数线。文理科最高分分别为612分和619人,均高于一本录取分数线几十分。与往年相同,汉语言文学、教育学、数学等传统优势专业,依旧是此次报考中最受考生欢迎的专业。

而济宁医学院今年录取最高分为613分,临床医学、口腔医学、药学等专业报考人数及分数普遍较高,除了中外合作办学和校企合作专业,其他普通文理类专业全部完成招录计划。相对于曲师大和济宁医学院吸引了不少高分考生,济宁学院今年招收的考生分数情况较为稳定,普通文理专业全部超出了计划数,完成今年的招录计划。

标签: 山东 教育 济宁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