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辆车正等红灯失控大货车撞过来 所幸无伤亡

2014-08-10来源 : 互联网

8月9日下午5时左右,崂山区深圳路和株洲路路口处发生一起交通事故,一辆失控的大货车撞向正在等红绿灯的车群,致使9辆车不同程度受损。所幸事故未造成严重的人员伤亡。

闻讯后,记者立即赶到现场,看到在深圳路与株洲路交叉口,交警正在指挥拖车人员,将被撞车辆拖走,有些被撞车辆已被转移到路口北侧路边 。在路口东侧的行车道上仍有不少碎玻璃碴和汽车车体碎片,现场有多家保险公司的工作人员在了解情况。

据了解,事故中受损的车共有10辆,包括肇事的大货车。其中6辆受损车和大货车已被运往祥瑞通汽修厂,现场只留下一辆代步车、一辆出租车和一辆**车,其中出租车和**车受损严重,两车的车头和车尾严重受损。

“当时前面的车都在等红灯 ,突然后边传来很大的撞车声,当我反应过来时,我的车也被顶到了路边的绿化带里,幸亏被撞得不严重。”据代步车司机介绍,当时株洲路向西直行的车辆正在路口等红灯,就在左转放行,还差几秒钟就可以直行时,一辆大货车从中间车道后面驶来,“不知道为什么大货车没有刹住车,径直撞向前方车辆”。

“因为大货车是从中间车道驶来的,这个车道上的车伤得*严重,两侧车道稍轻一些。”现场一目击者说,大货车正前方的一辆车被撞出十几米远,车头和车尾严重变形。出现状况后,不少车主拨打了**电话,多名路人也纷纷上前,帮助车主打开被撞变形的车门。随后,交警和120急救人员赶到现场。记者了解到,此次事故并未造成严重的人员伤亡,出租车上的三名乘客和一名司机被120急救人员及时送往医院,并未发现明显的外伤。

随后,记者跟随拖车人员来到汽修厂,找到了肇事大货车和其他受损车辆。记者看到,肇事大货车是来自枣庄的一辆解放牌大货车,车长大约8米,受损不严重,只有前面的保险扛有明显撞坏的迹象。记者也找到了此次事故中受损*严重的福特**车,车头被撞严重变形,车尾被**撞瘪,后备厢中的东西也撒落了出来,但驾驶室仍基本保持原貌。

标签: 山东 社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