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周到世园会看紫薇花开 月季竞赛本月底结束

2014-08-10来源 : 互联网

8月8日,2014世园会花期预报**组发布世园会下周的花卉看点。下周进入*佳观赏期的夏花植物有湖南园的造型紫薇、江苏园的古桩紫薇及绿业园展区绿韵园的紫薇。紫薇亦称百日红,花期可长达近百天。园区观测始花日为7月4日,在青岛花期可以开至10月6日,这期间游客入园都可赏花。此外,木槿的花期可延续至9月26日,凌霄的花期可延续至10月10日前后。

据**介绍,下周园区内处于观赏中后期的乔灌木有:合欢、大花月季、栀子花、金焰绣线菊等。整条鲜花大道轴线上的鲜花大道区、主题广场、主题馆前后广场上的醉蝶花、夏堇、杂交秋海棠等时令花卉进入*佳观赏期,仍将为游客展现五彩斑斓的视觉冲击;银叶菊、美人蕉、蜀葵、玉簪、欧蓍草、帝王菊、假**等宿根花卉都已进入*佳观赏期;草纲园内的睡莲和、荷花、千屈菜等水生花卉正进入*佳观赏期。

另外,主题馆3号馆的时尚花艺馆正在进行以“浪漫家居”为主题的月季**竞赛,竞赛将持续至本月底。本次竞赛以家居为背景,按客厅、餐厅、阳台、卧室布局,分为新品种、盆景、盆栽、插花花艺四项竞赛,共有115件作品参赛。此次展出的古桩月季十分引人眼球,将*名贵、*漂亮的月季品种嫁接于**古桩之上,意在展现“老树年年着新花,野外庭前一种春”的意境;而插花花艺作品“圆融”获得分项竞赛的特等奖。“‘圆融’插花作品主体由一个海桐叶黏贴起的正圆和一个不规则圆构成,寓意包容。作品构图精巧、色彩靓丽,上选白色月季,下选玫红月季,整体上淡下红,简洁而又稳重。”工作人员说。

标签: 山东 社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