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已接收地震捐款61.7万 志愿者冒雨募捐

2014-08-10来源 : 互联网

“为灾区献上一份爱心,帮他们重建家园吧。”9日,青岛市红十字会志愿者在台东三路步行街冒雨为云南鲁甸灾区募捐善款,爱心市民纷纷伸出手,有多有少,将捐款投进募捐箱。根据市红十字会统计,到9日下午,全市红十字会系统共接收地震捐款617256.7元,接收物资捐赠1878128元,拨付给灾区物资1877968元。据介绍,今天市红十字会仍将安排专人在山东路12号甲帝威**大厦9楼市红十字会办公室接收市民捐款,上午9点半至12点,台东三路步行街也会有志愿者现场募捐。

9日上午9时30分,青岛市红十字会10多名志愿者冒雨在台东三路步行街上摆上了募捐箱,接收爱心市民的捐款。募捐箱刚摆上,一名路过的小朋友听说是给云南鲁甸捐款,马上将手里的10元*投进捐款箱;一名中学生路过这里,听志愿者说起云南的灾情,也拿出了2元*,表示自己就能捐这些了,一名到附近超市买菜的中年妇女,将手里的60多元零*塞进募捐箱后转身就走了。

“这几天来,很多知名的爱心人士都出现过,一滴水、希望、小小微尘、一名党员……这些人多数都不知道他们的真实姓名,却经常出现在市红十字会的捐款明细里。”青岛市红十字会工作人员介绍,很多人来捐款的时候都还感觉的很惭愧,觉得自己捐的太少。据介绍,9日市红十字会办公室来了12名现场捐款的市民,总共捐出了近3万元善款。

标签: 山东 社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