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安扎实推进渔技推广体系改革与建设项目"夏季行动"

2014-08-10来源 : 互联网

记者从泰安市水利和渔业局了解到,为更好地推进渔业技术**体系改革与建设项目的实施,扎实做好夏季渔业生产管理,泰安市水利和渔业局高度重视,统筹安排,结合深入开展的党的群众路线教育活动,扎实推进“夏季行动”计划的实施。

泰安市水利和渔业局组织市、县渔业技术人员深入养殖场区,**对试验**基地好养殖大户进行检查指导,尤其是新品种、***的**应用中存在的问题和创新,针对夏季渔业生产特点,坚持渔技人员走村入户、进村到塘,**对夏季高温阴雨天气水质调控、病害防*、防灾减灾等进行技术指导,抓好技术培训,通过广播、电视、网路等媒体进行宣传,增强渔民学科技、用科技和相互传播科技的自觉性和主动性,促进“夏季行动”扎实推进并取得显著效果。截止到目前,全市共举办培训班3期,培训300多人次,发放明白纸1000多份,帮助渔民解决了急需的技术难题,受到了广大养殖户户的好评。

标签: 山东 社会 泰安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