汶上路爆燃事故被救男孩情况稳定 父亲已苏醒

2014-08-10来源 : 互联网

7月30日清晨,汶上路居民楼的爆燃事故牵动着岛城人民的心,一家三口中母亲不幸去世,父亲全身95%烧伤,10岁的男孩小宇被好心邻居从*海中救出。8月7日,记者再次联系伤者家属得知,重伤的父亲仍在ICU重症监护病房,但已经苏醒过来,而小宇仍在住院康复中,情况相对稳定。

小宇的姑姑贾女士介绍,受伤的三哥一直在重症监护病房*疗,在医护人员的精心照料下,已经苏醒过来。“已经能开口说话了,不过只能说简单的几个字。”贾女士说,她和家人每**午3点可以进病房探望,给三哥喂喂水,有时候喂着吃块冰糕。小宇的伤情正在逐渐**,期间也时常出现发烧等症状。贾女士说,住院以来,不断有爱心人士伸出援手。经统计,截至8月6日晚,父子俩共收到近两万元的捐助。爱心人士如果想帮一帮这个悲惨的家庭,可拨打本报热线96663、80889303联系。

标签: 山东 社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