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日起赴泰国游客可免签证费 对淄博游客刺激不大

2014-08-10来源 : 互联网

从7月中旬开始,一则关于国内游客赴泰国旅游将免除签证费的消息在网络上流传。而记者从张店部分旅行社了解到,免签证费并不是从8月1日开始,而是从6日开始实行。

“从8月1日至10月底,泰国将为来自中国大陆及台湾地区的游客免除签证所需费用。”这则消息在**朋友圈、网络**上被大量转载。但是也有人反映,此消息不属实,有的游客在8月1日后去泰国,并没有免除签证费。

“我们从7月中旬就听说了,免除泰国旅游签证费本从8月1日起施行,但由于泰国国内还需要一个审批流程,所以没有执行。”淄博青年旅行社工作人员告诉记者,由于*近没有团去泰国,所以他们也不知道何时实行这一政策。

6日下午,记者从山东**旅行社了解到,他们已经得到确切消息,赴泰国旅游的中国游客将从6日起免除签证费,费用为230元。

“一般都是执行落地签,签证费并不包含在旅游团费里,而是到泰国后交给导游由导游负责办理。”山东**旅行社工作人员告诉记者。

记者从旅行社了解到,中国一直是泰国旅游的主要客源市场,从团队游到自由行都比较多,价格从两千多到上万元不等。但是受到泰国国内**等各种因素影响,“泰国旅游受到不小影响,特别是国内游客数量减少明显,对中国游客实行免签,在一定程度上有利于吸引游客,但是对淄博来说效果不会太明显,*先这个*不包含在团费里,所以团费不会下降,其次是两百多元,对游客的刺激并不是很大。”旅行社负责人告诉记者。

标签: 山东 旅游 淄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