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济南植树节植树地点有哪些?

2018-03-13来源 : 互联网

为扎实做好全民义务植树活动,加快推进国土绿化进程,在第40个植树节来临之际,市林业和城乡绿化局在全市选取16处植树地点,为市民参加义务植树活动提供植树场所。

2018济南植树节植树地点有哪些?

现将各植树点有关情况公布如下,请参与植树活动的单位(组织)或个人根据自身实际,就近与所在县区植树点联系人沟通,也可与市林业和城乡绿化局造林绿化处联系咨询。

市中区:植树地点(1):十六里河办事处石崮森林公园。植树地点(2):中海御山华府(市中区九曲庄路6号)。

高新区:植树地点:莲花山。

槐荫区:植树地点:黄河标准化堤防田庄段(睦里闸东1公里处)。

天桥区:植树地点:济南市国有北郊林场。

历城区:植树地点:港沟街道济莱高速蟠龙出口向南150米港西路西侧。

长清区:植树地点:归德街道小屯西南村泽泰农业。

章丘区:植树地点:黄河镇毛店村北。

平阴县:植树地点:锦水街道办事处后寨村。

济阳县:植树地点:崔寨镇太平村邢家渡干渠。

商河县:植树地点:沙河镇宁家村村北。

南部山区:植树地点(1):高而核桃园村南山、东山及公路两侧。植树地点(2):柳埠亓城路路北。植树地点(3):锦绣川九曲村桥南、北坡村、石门村。植树地点(4):西营拔朔泉、龙集山。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