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植物园3-5月有哪些花?

2018-03-13来源 : 互联网

位于济南章丘市境内,距市区35公里,占地100公顷,西倚西山,南连锦屏山,东望胡山,北眺危山,东南有巴漏河,四面环山,一面临水,引章丘垛庄水库的水构成春华湖、夏香湖、秋实湖、冬韵湖、望云湖和云影湖共“六湖”,形成了山水相依、清新湿润、环境宜人的游览环境。

济南植物园3-5月有哪些花?

1、玉兰

赏花期:3月下旬-4月上旬。赏花地:玉兰园。玉兰花外形极像莲花,盛开时,花瓣展向四方,异常惊艳,满树花香

2、樱花

赏花期:4月。赏花地:樱花园。鲜艳亮丽,枝叶繁茂旺盛,一团团,一簇簇,在春日的阳光下姹紫嫣红,景色美不胜收。

3、郁金香

赏花期:3月下旬-4月。赏花地:彩色植物区。“兰陵美酒郁金香,玉碗盛来琥珀光”,20个品种、25万株郁金香,红、黄、白、紫,郁金香花海在春风中摇曳生姿,宛若天上的彩虹飞落人间,流光溢彩,明艳照人。

4、牡丹、芍药

赏花期:4月下旬-5月中旬。赏花地:牡丹园。“牡丹为花王,芍药为花相”,

5、榆叶梅

赏花期:3月下旬-4月中旬。花朵饱满娇粉,姿态优美潇洒,随风飘舞,别有情趣。

6、碧桃

赏花期:4月。赏花地:蔷薇园。花鲜艳美丽,绚丽多彩品种丰富花色繁多。

7、海棠

赏花期:4月。赏花地:海棠园。34个品种500株观赏海棠,花开时花色红艳夺目,花型美丽动人,团团锦簇,令人叹为观止。

8、油菜花

赏花期:4月-5月。赏花地:油菜花观赏园。走进春天的油菜花田,扑面而来的淡淡的菜花香,令人陶醉,放眼望去尽是一片花海,金浪涌动,黄绿相间,相映成趣,金黄的油菜花如云霞般,煞是好看。

标签: 济南植物园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