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外来务工子女小学报名社保断了怎么办?

2018-03-13来源 : 互联网

济南外来务工随迁子女入学中有一项很重要的赋分项——社保,一般各区招生政策都会要求社保截止孩子入学年的8月31前至少满一年,社保能一直正常连续缴纳当然好了,但是万一因为各种原因中断了,那社保中断了几个月怎么办?是可以通过补缴的方式做补救的。

济南外来务工子女小学报名社保断了怎么办?

社保不小心断缴了,可以通过济南社保补缴来实现,将中间断缴的月份的社保补缴上来,个人没办法进行补缴,只能通过企业进行补缴。

1、济南社保补缴需要提供哪些材料?在济南补缴社保需要提供的材料很简单,只需要提供补缴人的身份证原件即可,其他资料都不需要提供。

2、去哪里做济南社保补缴?如果你单位能够帮你补缴的那就更好了,实在不行的话,济南人事代理公司有很多,绝大部分都有补缴社保的权限,但是一定要做好实地考察,有个全面的了解后,再做决定。

3、济南社保补缴的办理流程:办理流程:补缴者确定好需要补缴的月份——带着身份证到补缴社保公司——与补缴公司签订补缴协议——补缴社保公司网上申报——补缴者将所需费用转账到补缴社保公司——济南补缴社保公司进行补缴——补缴者核实。

4、济南社保卡如何办理?办理条件:所有参加济南市社会保险的参保人。

5、办理材料:1.申请人身份证及正反面复印件1张(A4)。2.2张像素为165*165的白底大头电子版照片。3.户口本原件及户口本*页、本人页、变更页复印件各一张(A4)。4.员工参保的备案证明。

6、办理流程:新参加社会保险的人员申领社会**卡,可由本人或单位代理人到社会**卡综合服务窗口或社会保险经办机构的社会**卡业务办理窗口办理申领手续。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