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夫妻投靠如何落户?

2018-03-13来源 : 互联网

夫妻投靠落户的条件:外地居民与本市常住户口居民登记结婚,可随时办理夫妻投靠落户,不受婚龄、年龄限制。其中,已办理过在济夫妻投靠的,再次申请夫妻投靠,婚姻存续期须满1年。

济南夫妻投靠如何落户?

也就是说被投靠方必须是济南常住居民户口,那么集体户就是办不了投靠落户的!其次,办理过夫妻投靠落户的,要再次办理夫妻投靠落户时,要结婚满一年,也就防止一些投机取巧的人利用这个来假结婚真落户!

满足条件之后,看看办理夫妻投靠落户需要什么材料?夫妻投靠落户材料:

1、被投靠人申请(经被投靠人、投靠人双方共同签字确认)。

2、被投靠人、投靠人居民户口簿、居民身份证、结婚证(子女随迁的需同时提交以上材料,户口簿未记载父母子女关系的,需提交《出生医学证明》或亲属关系证明)。

3、合法稳定住所证明;(1、包括房屋产权证或不动产证、或购房合同及发票或安置协议、或判决书或**书等合法有效产权证明,公有住房产权单位、房屋管理等部门出具的分配住房、租住公共租赁住房等合法有效使用权证明,国土资源部门出具的房屋所有权或使用权证明等。)

4、未婚声明(限随迁达到法定婚龄的未婚子女)。

*后,申请人带齐上述材料到落户地派出所申请即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