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州博兴:农妇家养昙花十三年 一夜绽放百余朵(组图)

2014-07-16来源 : 互联网

人们常用“昙花一现”形容刹那间的美丽,但是很多人都没有真**过昙花,7月8号傍晚,滨州市博兴县店子镇梨园村村民张洪香给我们打来电话,说她家养的昙花就要开了,记者立即赶了过去。

在张女士家的院子里,记者见到了这株近3米高的昙花,只见翠绿的叶子中,即将绽放的筒状花蕾挂满枝头,随风摇曳,清香怡人,记者细细一数,竟然有100多个。晚上八点过后,**朵昙花慢慢绽放,碗口般大小的花朵暗香浮动,煞是好看。随后,昙花一朵接一朵的相继开放,满树花开如雪,芳香醉人,前来看花的邻居纷纷合影留念。

张洪香告诉记者,她从2001年开始养这株昙花,至今已有13个年头,往年有时也开花,不过较少,*多也就是五六十朵,今年这次开花特别多,开了一百二十多朵。

标签: 山东 美景 滨州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