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海樱桃采摘季 学做樱桃罐头

2014-07-16来源 : 互联网

眼下是威海*美的季节,百里昆嵛可谓处处绿意盎然,满目葱茏,娇艳欲滴的樱桃“红”动山乡,八方游客纷至沓来。

这是乡村*甜美的季节,也是*热闹的时候,家家户户迎朋待客,喜气洋洋。每到这一季节,山里人以他们特有的质朴和热情,向大山外发出樱桃节的邀请,人们在领略山水风光、品尝美味樱桃的同时,更能感受到昆嵛山淳朴的乡情和浓郁的樱桃文化。

上山途中,山花相伴,欢笑引路。远处高山相依,房前点缀着红,屋后环绕着绿,回归自然的客人们,带着那份难以言表的轻松和愉快,开始了快乐的樱桃之旅。一位从没有亲手采摘过樱桃的外地游客感慨道:太过瘾了!农家待客不用酒,一捧樱桃就醉人。

山间清风徐徐,令人心旷神怡。顺手摘一颗樱桃放到嘴里,浓浓的汁液瞬间便甜在心头。在这一派葱茏的绿意中,亲手采摘着水灵灵的樱桃,品尝着沁人心脾的清新和甘美,还有什么烦恼和忧愁不被抛在脑后呢?阳光下,青山绿水间,甜蜜、快乐的味道在这里蔓延开来。

园在山中,树在园里,人在树间。*开心的当是孩子们了,一手拿着樱桃,一手摘着樱桃,嘴里吃着,眼里看着,跑着、跳着、嬉戏着……漫山遍野的欢笑声荡漾在清新的山风中经久不息。人们在绿树间穿梭,品味大自然赋予的美味,掩饰不住那份惊喜和笑容,早已忘却了所有的烦恼。

又是一年樱桃红。在这风轻云淡的时节,趁着山色正美、樱桃正红,不妨带着家人走进昆嵛山,享受樱桃盛宴!

入园采摘樱桃回来,吃不完*适合做罐头用了。这样可以延长樱桃的保存时间,味道也超赞哦!

材料:鲜樱桃400克,白砂糖200克。

做法:

1、将樱桃洗净,用淡盐水泡一会。控干水分,去掉樱桃梗,用吸管去掉樱桃核

2、煮锅放入大约300克清水,放入白砂糖。水沸后放入去掉核的樱桃。煮沸后立刻关*。

3、煮好的樱桃连同糖水装入准备好的干净瓶子里。冷却后放入冰箱,可以保存两个月没问题哦。

标签: 美食 山东 威海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