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客带儿子来威海爬山迷路

2014-09-22来源 : 互联网

湖北武汉游客徐先生带着儿子来威旅游,本想一览佛顶山的风光,结果走着走着却迷了路,徐先生被困在山顶下不来。紧急关头,徐先生8岁的儿子拨打了**电话,冷静描述被困地点,在民警和威海蓝天救援队的联合救助下,两人顺利脱险。

爬山迷路 大人被困“抱树”不动

9月19日,湖北武汉游客徐先生带着8岁的儿子明明来威海旅游,喜欢户外运动的徐先生听说威海佛顶山风光很美,20日上午,他带着明明爬佛顶山。

临近中午11时许,父子二人从市区来到环山路附近,一路打听着路往山上走,结果却越走越迷糊。

“当时我们往山上走的时候,有很多附近的居民从山上下来,我本来觉得打听着上山一定不会有问题,没想到却走错了路。”徐先生说。

不知道走了多长时间,徐先生和儿子发现路越来越陡,在一个斜坡上,已经筋疲力尽的徐先生抱着一棵树动弹不得,上不去也下不来的徐先生被困住了,慌了神。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