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美食——鸿熙居布袋鸡公司

2014-11-06来源 : 互联网

布袋鸡是满汉全席主菜之一、鲁菜代表菜,被列入中国菜谱。德州鸿熙居布袋鸡有限公司是中国**一家从事布袋鸡挖掘、传承、研发、生产、销售为一体的公司,布袋鸡历史文化悠久,始于元朝、兴于乾隆、盛于**、传于当代。鸿熙居布袋鸡有限公司现有生态养殖基地600余亩,生产加工厂房2000余平,车间严格按 GB14881《食品企业通用卫生规范》及《肉制品生产许可证审查细则》的要求进行设计建造。公司先后通过了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和 ISO22000食品安全管理体系认证,目前拥有各类专业技术人员十二名,质量检测设备、化验室、无菌室齐全,生产全流程监控,内部管理制度严格,**为消费者提供安全放心的绿色健康食品。产品经鸿熙居公司与布袋鸡美食文化研究会**多方考察论证,采用剔骨、炸、蒸等28道传统手工工艺和3S膳理技术,严格执行Q/HXJ0001S—2011规范标准密制而成。


鸿熙居布袋鸡是在颈部切一寸的小口,将翅骨、腿骨、全身骨及内脏全部剔除,形成鸡布袋,而后把十六种山珍海味和各种**珍馐利用食物相生相克、营养互补原理,科学的配比,再用26味**药秘制而成。鸿熙居布袋鸡属传统纯手工制作,工艺*特,选料精良,既起到了滋补强身的效果,又做到了营养均衡、健康养生,达到了延年益寿的目的。


鸿熙居布袋鸡在生产过程中不放任何添加剂、防腐剂的基础上,保质期超过6个月,并有精美的包装礼盒,现已成为名流社会尝赏生活、感悟人生、馈赠亲朋的上上之选。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