预热威海圣诞 从小酥饼开始

2014-12-25来源 : 互联网

进入12月就愈发感受到圣诞的欢庆气氛,圣诞主题的装扮随处可见,今天的饼干特辑也是满满圣诞风。简单的酥饼如何制作才能迎合圣诞季?你想做出简单、美味、可爱,又别出心裁的圣诞饼干吗?以下内容不容错过。精心打包,送给亲爱的Ta吧!

没有什么比自己手工制作的小礼物更能表达心意,无论你是烘焙新手还是烘焙达人,圣诞主题饼干都能满足你的需求,这个圣诞烘焙季,从*简单的小酥饼开始。

巧克力拐杖饼干

准备材料:

主料:黄油25克;糖粉25克;蛋白15克;低筋粉60克。

辅料:黄油25克;糖粉25克;蛋白15克;可可粉5克;低筋粉60克。

做法:

1.软化后的黄油加入糖粉打发,分次加入蛋白搅拌到均匀无颗粒的状态,筛入低筋粉拌匀;

2.将混合物分成两份,其中一份筛入可可粉;

3.各自揉成光滑的面团;

4.包上保鲜膜,放入冰箱冷藏30分钟;

5.两种颜色的面团揪成直径约2厘米的小面团,分别搓成长约5厘米的小条;

6.两色小条扭成麻花状,搓成约13厘米的长条,放入烤盘;

7.整形成拐杖的形状,放入预热好的烤箱用160℃烤15分钟。

Ps:不爱吃糖?如此可爱的拐棍饼**一定不会**吧!再给它系上一个小蝴蝶结,就可以作为小礼物送给小朋友,也可以将它摆放在家中,为家里增添一份圣诞气氛。

圣诞姜饼

准备材料:面粉250克;肉桂粉3克;盐2克;小苏打2克;姜粉5克;丁香粉2克;黄油125克;蜂蜜50克;鸡蛋1枚;泡打粉3克;糖霜适量;其他装饰物适量。

做法:

1.将面粉、姜粉、丁香粉、肉桂粉、泡打粉、小苏打、盐混合均匀,过筛备用;

2.容器中放入事先放在室温环境软化过的黄油、鸡蛋、蜂蜜,用电动打蛋器打至全部融合并呈蓬松状;

3.加入过筛的粉类材料混合揉成面团,用保鲜膜包好后放入冰箱冷藏3小时;

4.取出面团,在案板上撒少许薄面,用擀面杖把面团擀成0.5厘米厚的面片,然后用饼干模具将面片裁成适当形状码放在铺有牛油纸的烤盘中;

5.烤箱预热至190℃,将装有姜饼坯的烤盘放入烤箱中层,用上下*烘烤15分钟。用糖霜和其他装饰物装饰姜饼即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