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城最大引黄灌区工程加快推进已完成98%

2015-05-13来源 : 互联网

日前,在山东省聊城市*大的引黄灌区——位山灌区三干渠施工现场,200余台施工机械正在有条不紊作业。

位山灌区三干渠担负着东昌府区、江北水城旅游度假区、阳谷县、冠县、临清市等5个县(市区)200多万亩耕地的灌溉任务。此次工程主要包括三干渠上游清淤和下游衬砌改造,总长18.6公里。为高质量完成工程建设任务,市位山灌区管理处加强**、科学安排、精心组织、强化调度,加强迁占协调,**良好施工环境;上足人力机械,倒排工序、压茬进行,工程技术人员紧盯工地现场指导,严把施工质量关。目前,工程建设已完成98%,预计10月中旬全面完成。(张洁)

标签: 山东 财经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