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坊中小企业公共服务中心获评国家级示范平台

2015-05-30来源 : 互联网

12月4日,记者从山东潍坊市中小企业办公室获悉,近日工业和信息化部确定了第四批国家中小企业公共服务**平台名单,包括我市中小企业公共服务中心在内的99个平台被授予“国家中小企业公共服务**平台”称号。

在本次公布的名单中,山东省中小企业局共有六家机构入选,分别是潍坊市中小企业公共服务中心、德州皇明太阳能技术研究所(有限公司)、山东鲁王建工有限责任公司、山东天弘质量检验中心有限公司、山东大东科技城有限公司、山东省乡镇企业建材质量监督检验中心。工业和信息化部对**平台实行动态管理,每三年复核一次,对不合格的予以撤销。各地中小企业主管部门要协助做好相应管理工作,对辖区内**平台的运营情况进行检查。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