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D记梦馆开启泉城济南3D打印新时代

2015-05-30来源 : 互联网

“济南*家3D打印体验馆3D记梦馆产品新闻发布会”于12月6日上午在泺源大街银座新天地3D记梦BAR二楼盛大举行。济南*家3D打印技术体验馆——3D记梦馆,落户泺源大街1号银座新天地,这标志着泉城济南**的3D打印技术让我们的生活更美好,也是继北京、西安之后,在济南*家诞生的3D打印体验馆。

有人说,在同一个世界里是有另一个本身的存在,你们感受到了吗?如果没有,现在3D记梦馆就有一个机会让你接触“世界上另一个本身”,只需站立两分钟就可以打印一个缩小版本身!人的一生短暂、不可逆转,能留下的美好瞬间,只能靠照片、海报、相框等等的2D技术记录一生的印记。如今3D技术凶猛来袭,更真实、更全面地记录了人生中*珍贵的时刻。追求新潮的你,可以试着做一组温馨的3D全家福;用3D技术记录婚礼的幸福时刻;追星的你,甚至可以把日思夜想的都教授打印成3D人偶摆在桌前……

3D记梦馆自创立以来,现**珍藏级梦想为追求,私人定制为主要特色,面向高阶人士提供高质量的3D人像打印**产品,3D记梦馆致力于产品创新与技术优化,目前已覆盖全国大中城市,成为都市时尚人士购买3D打印**定制礼品的*选。此次店面及产品进驻济南,必会为济南的3D人像、打印技术得以高层次升华,为济南的朋友们做匠心独运的时尚设计,顶尖科技的艺术创作。

济南*家3D记梦馆可提供扫描—建模—打印成型一条龙服务,旨在为庞大的济南消费者提供一个3D打印时尚生活服务平台,面向民众推广3D扫描和打印技术应用于三维照相、设计和创意快速成型、建筑模型和沙盘制作和逆向工程等领域。

据了解,3D记梦馆拥有10多台(套)世界*先进的3D扫描和快速成型技术装备,可以使用不同的原材料,包含ABS塑胶、PLA可降解材料、树脂、金属和巧克力等,以满足客户的高精度仿真和快速小批量制造的需要。济南3D记梦馆将带你触摸先进科技,感受**的3D生活。

3D打印人偶需要三个步骤:*先用3D扫描仪对人进行全身扫描,被拍摄对象保持同一姿势约几分钟,扫描仪才可以捕捉到足够的数据来建立一个准确的3D打印模型;其次,将三维成像信息输入电脑,用设计软件建模;*后“打印”出来。就这么简单,三维扫描、电脑建模、机器打印……没有咔嚓声,两个小时,便能打印一个惟妙惟肖的自己。(文/王景玲)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