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荣城铁从即墨接入全国高铁网当地经济腾飞

2015-05-30来源 : 互联网

山东青岛即墨市处于半岛都市群的中心地带,是胶东半岛的陆上交通“咽喉”:胶济铁路、蓝烟铁路从它的西部横穿,多条***和**公路也打它的境内通过。

青荣城铁开通后,即墨的“咽喉”作用将更加明显。城铁将在即墨接入全国高铁网,青烟威三地百姓前往济南、北京等地,即墨是必经之地。

借力城铁,即墨的服装业、旅游业等各产业都将实现跨越式的发展。

胶东交通“咽喉”有了城铁经过

即墨是胶东半岛的交通“咽喉”,胶济铁路、蓝烟铁路横穿它的西部。

蓝村站位于即墨的西部,是胶东半岛铁路运输的重要站点。“城铁开通后,将结束即墨没有动车的历史。以前即墨市民坐动车都需要去青岛,而以后,在家门口就能坐上了。可以说,城铁开通后,将让即墨成为名副其实的胶东交通‘咽喉’。”即墨市交通局的工作人员说,“城铁开通后,即墨到青岛的时间缩短到15分钟,到烟台和威海需要1.5小时左右,即墨也将融入半岛一小时生活圈。”

去即墨买衣服更方便更快捷

提起即墨服装,胶东人民都很熟悉。即墨服装品种丰富、价格适中,很多烟台人都专程到即墨去逛商场。城铁开通后,坐动车去即墨购物,会更方便、更快捷。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