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河县改造提升传统产业加快企业转型升级

2015-05-30来源 : 互联网

为加快企业转型升级步伐,济南市商河县经信局“以科学发展为主题、以转变发展方式为主线”,深刻把握转方式、调结构的实质内涵,着力完善工作机制、推进项目建设、增强创新能力,采取四项举措积极推动我县企业转型升级。

一是广泛宣传,积极发动。高度重视转方式、调结构工作,深刻理解转方式、调结构对促进全县工业经济平稳健康发展的重要意义,把大讨论活动摆上重要议事日程,多次召开全局干部会议和专题会议,认真组织学习省、市、县有关转型升级的文件精神,明确活动目的、讨论**和工作要求,营造开展大讨论活动的浓厚氛围,迅速掀起全县工业转方式、调结构大讨论活动的**。

二是深入调研,摸清问题。在加强理论学习的基础上,立足部门职能,结合我县工业经济发展实际,突出“转方式、调结构,做大做强主导产业、培育壮大新兴产业”主题,深入企业,就提升产业层次、优化产业结构、加快自主创新、加大科技投入、强化节能减排、提升企业管理水平、加强人力资源建设等方面进行调研,为促进全县工业经济又好又快发展提供有力**。

三是强化教育培训。今年举办了两期企业厂长经理及电商协会会员培训班,邀请山东财经大学教授及电商协会副会长、好品山东电商****白雪**就什么是电子商务、传统企业电子商务转型战略与策略等方面的问题进行了讲授,还通过交流互动,对我县电商企业的店铺进行了诊断。10月份,又组织20余家企业赴凤凰山电商产业园、CIIIC电商产业园学习参观,使我县企业家**了思路,拓宽了视野,对电子商务有了更深入的了解,为我县传统企业转型升级提供了有力帮助。

四是多方协调,全力推进电子政务。充分发挥县**网站及中国中小企业山东商河网的公开政务、发布信息、宣传推介等作用,着力抓好信息公开、网上办事、政民互动、在线访谈等工作,促进政务工作的良性发展。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