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济阳县今年已引进过亿元项目18个

2015-05-30来源 : 互联网

2014以来,济南市济阳县继续坚持工业强县战略不动摇,加大招商引资力度,推进**项目建设,扶持骨干企业膨胀,进一步壮大了工业经济总量,拉动县域经济实现了强劲增长。1—10月份,全县地方公共财政预算收入达14.1亿元,同比增长17.1%。

扩大工业经济总量,仅靠现有的企业和项目是不够的,根本的还要靠招商引资引进增量。济阳县始终坚持工业强县不动摇,狠抓食品产业和**区域招商,一批大项目纷纷签约落户济南市济阳县。

今年,济南市济阳县新签约项目34个,其中康师傅饮品、印尼迈大、加多宝灌装饮料、浙商**商贸城等过亿元项目18个,合同投资152.6亿元,项目数量多、品牌层次高。印尼迈大于今年4月份正式签约,成为印尼迈大集团在中国大陆投资建设的**家工厂,也是集团投资的第22家工厂。该企业计划一期投资9000万美元,注册资本3000万美元。今年以来,济阳县还不断加强与康师傅饮品项目沟通交流,坚持紧盯紧靠,项目*终签约落户济阳县。该项目总投资由签约时的1.28亿美元增加到1.8亿美元,饮品生产线由12条增加到17条,全部达产后,年产值35亿元,实现税收3亿元。

把项目引进来不是*终目的,促进企业落地生根,发展壮大,实现与县域经济发展“双赢”才是根本。

济南市济阳县坚持不懈地推动“四线作战”、“三**”和“四个一”推进机制,及时召开**项目调度会,集中解决制约项目建设的困难和问题,力促企业落地生根,发展壮大。桃李面包项目今年7月份正式投产运营;达利牛角包生产线项目3月份投产;旺旺集团PET饮料生产项目7月初投产运营;金麒麟刹车盘项目4月份正式投产运营;捷瑞物流部分仓库投入使用;加多宝罐装饮料项目利用大鲁阁闲置土地建设厂房,明年3月份投产。达利曲奇饼干生产线、东立纸业等项目年前可投产。这些新投产项目,预计可新增税收1.4亿元。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