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绝大部分ATM不能取10元

2015-05-30来源 : 互联网

生活日报12月14日讯近期有传言称央行要求今年底全国50%的ATM机可取10元钞票。对此,中国人民银行营业管理部近日回应表示,目前总行并未对ATM机提供10元钞票事宜做统一要求。

据记者了解,目前我省绝大部分ATM不能取10元钞,仅东营、泰安、临沂有个别自助银行提供该服务。

据银行的工作人员介绍,自助柜员机是支持100元、50元、10元等面额的,但每天现金流动太大,而钞箱容量有限,所以大多数取款机只保留了百元钞箱,取消了其他面额。同时,目前绝大部分银行对于跨行取款是按笔收取手续费,多家银行均规定不论金额大小,每笔*低4元。如果市民跨行取10元*,可能还要面临一个成本问题。

ATM自动柜员机的升级更新都由专业的公司负责运作,设置小额的出款功能不仅要调整系统程序,也要对其中的票箱进行设置。

此前,据江苏教育电视台报道,南京有ATM机可取10元零钞了。另据《广州日报》报道,建行广东省分行**今年底完成10元ATM机全覆盖。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