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省德州市今年已新增省级以上创新平台41个

2015-05-30来源 : 互联网

今年1至11月,山东省德州市新增**以上创新平台41家,其中新增院士工作站7家。至此,全市共建成***创新平台48个、**332个、院士工作站16家。

今年以来,德州依托现代产业集群优势,主动吸引****高校、科研院所前来设立分支机构,共建公共技术平台。积极遴选新增的符合条件的企业创建工程实验室、工程技术研究中心、院士工作站等创新研发平台。联合中科院、科技部和省科技厅,在德州经济技术开发区规划建设德州应用技术研究院,同步建设综合研发中心、科技孵化中心、成果转化中心等配套设施,作为承接服务科技人才、推动技术成果转化的公共技术平台。督导县市区积极对接高校院所人才优势、技术优势,规划建设大学(院所)科技创业园,打造“创新在高校、创业在地方”产学研合作新模式。

目前,山东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禹城分园已经建立,中关村海淀园齐河科技城已开工,天津工业大学庆云科技产业园已初具规模。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