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市4企业上榜省级安全生产应急管理示范点

2015-05-30来源 : 互联网

12月17日,山东省安监局公布第二批**安全生产应急管理**点名单,德州市有4家企业上榜,此次全省共评出50家**点。

这4家企业是阳煤平原化工有限公司、德州金正大生态工程有限公司、中椒英潮辣业发展有限公司和山东莱钢永锋钢铁有限公司。

2010年起,我省开展了安全生产应急管理**点创建活动,旨在引导和推动企业健全安全生产应急管理制度,完善应急救援体系。我市强化应急救援**,落实应急教育演练规定,不断提高事故预防和先期处置能力,通过制度**、宣传教育、典型**等举措,不断提高从业人员的应急意识。截至目前,我市共有**安全生产应急管理**点9家,各类安全生产应急管理**点已近百家。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