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2016年临沂什么时候开始供暖?临沂暖气收费标准是什么?

2015-11-05来源 : 互联网

临沂供暖时间2015-2016年什么时候开始供暖?临沂暖气收费标准是什么?临沂根据目前的供暖计划,恒源热力公司供热系统将于10月20日至11月5日开始注水试压,11月10日正式供暖。“关于今冬取暖费的收费标准一事,热力公司收取的每平方米25元的价格是按照去年收费标准收取的,小夫妻在家月入过万是怎么做到的?

临沂根据目前的供暖计划,恒源热力公司供热系统将于10月20日至11月5日开始注水试压,11月10日正式供暖。“对于一些低收入家庭用户,在取暖费上适当照顾。其中,持有《城市居民*低生活**证》和《特困证》的居民家庭,取暖费按照每平方米20元收取。社会福利机构(指国家、社会组织和个人举办的,为老年人、残疾人、孤儿和弃婴提供养护、康复、托管等服务的机构)供热取暖费用按照居民生活收费标准收取。”恒源热力工作人员表示,低保、特困用户需要在10月20日前携带低**、特困证、房权证、身份证,到客户服务中心办理相关手续。

此外,对于今冬准备报停或**供热业务的用户,需要在10月20日前办理。报停的用户,必须在10月20日前自行断开用热系统与供热系统的连接,报停期限仅限一个采暖期,次年开、停需重新申请。未报停用户,视为正常用暖,按规定交纳取暖费。

**阅读:

小夫妻在家月入过万是怎么做到的?

2016年*挣*的行业有哪些?

白手起家做什么行业好?

在校大学生兼职做什么**?

2016发家致富小项目有哪些?

2016年在农村小投资干啥好?

标签: 临沂暖气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