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龙江2015-2016取暖费多少钱一平米?黑龙江供暖费收费标准怎么收的?黑龙江供暖费降价了吗?

2015-11-05来源 : 互联网

2015-2016黑龙江取暖费多少*一平米?黑龙江供暖费怎么收的?黑龙江供暖费降价了吗?很多市民听说取暖费要降价,纷纷致电本报,咨询是否有此事。2日,记者就市民关心的热点问题采访了有关部门。听说有的城市因为煤价降低,取暖费都降价了!


市供热燃气管理处有关人员告知记者,目前还没有接到任何关于取暖费降价的通知,我市目前还执行居民住宅每平方米29元的取暖费价格,营业性质的房屋每平方米39元。

2015-2016黑龙江取暖费多少*一平米?黑龙江供暖费怎么收的?黑龙江供暖费降价了吗?市阳光热力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经营管理部张玉部长介绍,现在还没有任何消息证实我市的取暖费要降价,煤降价了,供热部门人工费**不下,地域不同,供热成本也不同。但是市民可以放心缴纳热费,如果有关部门下发取暖费降价的通知,供热部门**,多收取的取暖费将如数退还。

标签: 黑龙江供暖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