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支付宝春节红包怎么抢 ?2016年支付宝春节抢红包攻略有哪些?

2016-01-12来源 : 互联网

2016支付宝春节红包怎么* ?2016年支付宝春节*红包攻略有哪些?支付宝春节红包怎么*?支付宝*红包在哪*?2016春节即将到来,那今年的春节支付宝红包要怎么*呢?下面我们就来了解一下关于支付宝春节*红包的攻略吧:

1、在支付宝规定的时间段,也就是整点进入支付宝*页,大家也可以提前进入,然后刷新*页,静静的等待红包的到来;

2、这个时候会出现许多小红包,类似于打地鼠,这个时候拼的就是手速,大家抓紧时间点红包;

3、点到多少红包,就得多少现金红包,该红包可以提现到余额宝或余额当中,像现金一样随便花;购物红包在支付宝钱包的探索-红包里就能找到啦!

注意事项:

值得一提的是,*红包之前需要升级到最新的版本,然后每个时间段可以参与一次游戏。游戏奖品会实时发放,没及时收到的朋友们可耐心等待几分钟,刷新后查看即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