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人为馅苏眠和韩沉为什么失忆?苏眠和韩沉失忆原因是什么?

2016-09-02来源 : 互联网

美人为馅苏眠和韩沉为什么失忆?苏眠和韩沉失忆原因是什么?《美人为馅》刚开始就是韩沉去寻找自己的未婚妻,因为韩沉的失忆,家里人都告诉他他没有什么未婚妻,但是他不相信,一直在寻找。后来他找到了苏眠。但是苏眠也失忆过。那么美人为陷苏眠和韩沉为什么失忆呢?苏眠和韩沉失忆的原因是什么?下面跟小编一起看看吧。

美人为馅苏眠和韩沉为什么失忆

美人为陷苏眠和韩沉失忆原因

当时S(徐司白)想要得到苏眠(白锦曦),设计让她进恐怖组织。后来,苏眠发现S爱她时,想让她的老师救她,结果失败了。

S因为爱被苏眠知道了,所以想让她失忆,成为他的女人。韩沉发现不对劲时,赶去救她。发现辛佳也是组织中的人。结果被她的毒气给弄昏了,因为韩沉抱着苏眠,所以苏眠也晕了。之后,S为了苏眠也进了毒气室,也晕了。

后来,三人都因毒气而失忆。S和苏眠被组织的人带走,韩沉被辛佳带走。之后,他们都醒来。韩沉因为梦中的人年年寻找,苏眠被换了名字,当了小警察,S变成徐司白成了有名的法医,待在苏眠的身边。

标签: 美人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